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老猫本该做的真的只是在阳光下的草坪上盘成一团,打盹。

愿地震灾区人们平安!

标签: 地震   灾区   祝福  
2008-05-15 0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当在遥远的北京感觉到隐约的震动的时候,我并没有意识的什么;在听到周围的人一个一个都成功地联系到家人朋友,且都没有什么大碍的时候,我更是放松了曾经绷紧的神经;在我听说北川县七千人遇难的时候,我那么希望这消息仅仅是个谣言……

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,一切都那么残酷,而无法挽回。

温总理、解放军,最可爱的人去了你们身边,所以你们要坚强,要自信——坚持住,希望只在一米远的眼前。

而我只能在这里远远地祝福灾区的人们,最真诚地祝福——愿你们平安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